LG電子CINEMA 3D『 LW5700』和NANO FULL LED『LZ9600』 系列產品6月下旬在日上市

近日,LG電子日本宣布,公司FPR(式三維(3D)液晶電視“CINEMA 3D‘LW5700’”和最薄處僅0.88cm的薄型液晶電視“NANO FULL LED‘LZ9600’”兩系列產品,將於6月下旬在日本上市。

CINEMA 3D“LW5700” 系列備有32英寸、42英寸和47英寸3款,採用FPR方式,利用圓偏光改變映入右眼和左眼的影像。LW5700在液晶面板垂直方向上交互設置右偏光和左偏光區域,向這些區域分別投射相應的右眼用和左眼用影像。眼鏡上採用了圓偏光濾光片,使右眼和左眼可看到不同的影像。另外,FPR方式具有利用眼鏡上粘貼的偏光膜觀賞3D影像,即使偏著頭也可以看到3D影像,而且眼鏡成本較低的優勢。
LG電子日本表示,希望通過宣傳這些優點,“在3D電視普及速度慢于歐洲和韓國的日本,掀起3D電視的普及浪潮”。

NANO FULL LED“LZ9600”系列包括55英寸和47英寸2款。通過將調諧器配備在底座內,實現了薄型設計。為了使液晶面板模塊更薄,採用了在背面的LED背照燈和液晶單元之間置入刻有可使LED發光更均勻的微細圖案的反射板和遮光板的構造,LG電子日本將此技術稱為“NANO Lighting Technology”。 LED背照燈,55英寸款使用了288個LED,還可進行相應于影像明暗調整亮度的“微像素控制”。

此外,LG電子錶示,公司在日本屬高端路線, LX9500系列產品目前在日本已被一定的消費層所接受。未來還將通過不斷向日本市場投入可展示LG電子技術實力的產品,爭取在一段時間之後成為日本市場上頂級液晶電視廠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