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明科技與同濟大學簽署戰略性合作協議

近日,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林洺鋒董事長與同濟大學裴鋼校長在同濟大學簽署了戰略性合作框架協議。

戰略性合作框架協議旨在攜手合作共同思考和探討如何建立新思維,為中國在LED照明產業發展與運用領域尋找嶄新的出路與方向?如何建立新秩序,持續推動LED照明行業良性發展、共同關注並聯手解決阻礙市場發展的核心問題?等諸多問題的解決方案,積極推動以“創新設計”“可持續設計”為核心的綠色照明事業的發展。

洲明科技林洺鋒董事長提出“讓設計師熟知LED的特點及優勢,從城市規劃、景觀規劃階段就植入LED照明設計,讓城市更低碳、更節能、更環保、更加多姿多彩”的想法。

同濟大學裴鋼校長表示,此次與洲明合作,就是要建立長久合作關係,放眼長遠利益,在共同推動中國製造向中國創造的實際行動中,打造最好的大學和最好的企業。同時同濟大學將在建築、土木、照明等強項領域入手,以低碳節能為己任,充分發揮校企合作優勢,助推企業技快速發展。

此外,洲明科技將積極支持同濟大學引進優秀教授和建設綠色校園,並以同濟大學校園的照明改造為開端,逐步向國內以及國際各大院校滲透推廣。同濟大學積極推進洲明科技專業人才的培養及設計研發能力的提升。雙方通過校企合作平台發揮各自優勢,在“可持續設計”、“綠色設計”、 “模塊化設計”、 “創新設計”及“城市照明設計”等專業領域扮演重要角色。通過舉辦國際性城市照明創新設計競賽、專業教育訓練、申報國家科研課題、對接工程應用等具體項目的實施,為進一步發展壯大新時代的綠色照明貢獻力量。

業界專家評論:無論在設計創新、技術研究或是在市場開拓層面上,同濟大學和洲明科技的校企合作平台都將是催化和孕育新一代創新照明方式的搖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