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雷曼光電工業園正式奠基開工

近日,深圳雷曼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惠州雷曼光電工業園正式開工,建成後,將成為雷曼光電高端LED顯示屏、LED照明節能產品和高亮度LED封裝器件的生產基地。

雷曼光電董事長李漫鐵表示,作為深圳市LED產業界首家上市企業,雷曼擁有技術領先優勢和品牌優勢,惠州雷曼光電工業園正式奠基開工,也會助力惠州LED產業發展。

根據規劃,惠州雷曼光電工業園佔地50046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93000平方米,由1棟辦公研發綜合樓、4棟生產廠房、2棟員工宿舍、2棟管理人員宿舍、籃球場、羽毛球場及相關配套設施構成。園區規劃通過建築功能細分,形成生產區、辦公區及生活區三個功能區,經綠化景觀有效銜接生產區、辦公區和生活區,營造舒適宜人的生產、生活環境。

該項目分二期建設,一期工程投入近3億元資金,將建設1棟辦公研發綜合樓、2棟生產廠房、1棟員工宿舍、1棟職員宿舍,建築面積約52000平方米及相關生活配套設施。二期工程將建設2棟生產廠房、1棟員工宿舍、1棟管理人員宿舍,建築面積約41000平方米。

建成後,將成為雷曼光電高端LED顯示屏、LED照明節能產品和高亮度LED封裝器件的生產基地,屆時有望實現年產顯示屏3萬餘平方米、照明節能產品近83萬隻,封裝器件16.3億只。未來三年,雷曼光電通過惠州雷曼光電工業園,將進一步強化雷曼在中高端LED器件、顯示屏和照明領域的競爭優勢,提高持續盈利能力,實現經營目標。

公司產能將大幅度提高,形成規模效益。未來三年,雷曼光電將緊緊圍繞總體發展目標和發展戰略,充分發揮公司的技術領先優勢和品牌優勢,通過惠州雷曼光電工業園投入使用,將進一步強化雷曼光電在中高端LED器件、顯示屏和照明領域的競爭優勢,提高持續盈利能力,實現經營目標。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