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師範大學匯華學院LED顯示屏招標公告

發布時間:2011-07-06
所 在 地:河北
行    業:網路通信
截至日期:2011-7-9
標書下載: 
摘    要:
招標內容:
 
 河北師範大學匯華學院LED顯示屏招標公告

 一、招標編號
   HHZB2011—14

二、招標項目
   LED顯示屏(規格、參數要求見招標文件)

三、投標須知
   1、投標方資質要求:具有標的物的營銷資質。
   2、報名、領取招標文件:請有意參加投標的單位,于2011年7月9日10:00前攜帶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複印件到石家莊市橋西區紅旗大街601號匯華學院行政樓106室報名並領取招標文件。
   3、評標時間、地點:2011年7月10日14:30,地點另行通知。
   4、投標人攜帶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原件參加評標會,資質不全、未帶原件、未按招標時間到達的,視為自動放棄。投標人在評標現場須交保證金5000元(提前密封並註明單位)。未中標者保證金如數退還,中標者該保證金作為履約保證金,簽訂合同後退還。
   5、付款方式:驗收合格后付應付款的95%。餘款作為質量保證金,如無質量和服務問題,質保期滿后無息付清。
   6、聯繫方式:
   聯繫人:韓老師
   聯繫電話:0311—83823997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