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醴陵市第四中學戶外全彩LED顯示屏設備採購公告

發布時間:2011-07-06
所 在 地:湖南
行    業:網路通信
截至日期:2011-7-11
標書下載: 
摘    要:三、採購方式:詢價採購 四、採購內容:戶外全彩LED顯示屏設備一套(具體要求詳見詢價文件) 五、供應商資格要求: 1、投標人參加本次政府採購活動應當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的規定,即: a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招標內容:  
湖南浦建招標有限公司受醴陵市第四中學的委託,對其所需的戶外全彩LED顯示屏設備採取詢價的方式進行採購,歡迎符合資格的供應商前來報價。
一、項目名稱:醴陵市第四中學戶外全彩LED顯示屏設備採購
二、採購編號:HNPJ-LL-012
三、採購方式:詢價採購
四、採購內容:戶外全彩LED顯示屏設備一套(具體要求詳見詢價文件)
五、供應商資格要求:
1、投標人參加本次政府採購活動應當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的規定,即:
 a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b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c具有履行合同必須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
 d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
 e參加政府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
 f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2、必須具有中國法人資格,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成立的合法經營者;
3、投標人具有投標產品的供應能力,產品及生產所需設備符合國家規定的相應技術標準,能滿足合同規定的運輸、裝卸、安裝、驗收、售后服務等要求;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設備及技術能力;
4、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報名。
5、並能滿足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及詢價件中規定的其他各項條件。
六、購買標書時需攜帶的資料:
 凡報名參加報價的單位必須攜帶:公司營業執照副本、稅務登記證副本、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法人身份證或法定代表人授權書及被授權人身份證等,以上證件證明原件及加蓋公章複印件二份到湖南浦建招標有限公司進行資格登記及報名手續。
如供應商提供的證件不真實或提供虛假證件,其報價將是無效報價。
七、報名、詢價文件發售的時間及費用: 2011年7月5日至2011年7月11日止(每天8:30—12:00,15:00—17:00);詢價文件售價:每份400元,售后不退;
八、獲取詢價文件地點:湖南浦建招標有限公司 (醴陵市江源路51號)     
九、報價截止時間、開標時間及地點:
報價截止時間:2011年7月12日 上午9:00,超過截止時間的投標將被拒絕。
開標時間: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上午9:00(北京時間)
開標地點:湖南省醴陵市招投標交易中心開標室
地    址:湖南省醴陵市左權路148號中國銀行三樓
請參加報價的投標商法人代表或其授權代表務必攜帶有效身份證準時到會,並簽名以示出席;否則,其投標無效。
十、投標保證金:遞送報價文件前,投標人須交付投標保證金人民幣肆仟元整。
十一、採購代理機構:湖南浦建招標有限公司
 地 址: 醴陵市江源路51號(醴陵市財政局旁)       
 聯繫人: 丁 海 波 (13055113308)
 電 話/傳真:0731-23209566    
 異議徵詢:供應商對詢價文件存在歧視性條款的,可向同級政府採購管理部門反映。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