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陽市潁州區LED顯示器設備詢價價採購函

尊敬的供應商:
 本中心將以詢價採購的方式購買辦公自動化設備,現將有關事項說明如下:

一、 注意事項
1、被詢價的供應商應就以下採購清單中的貨物及相關要求,在7月20日上午 9時前,向本中心做出一次性書面報價(單價、總價)。該報價一經本中心認可,即為簽約的合同價。
2、被詢價的供應商可以不對本中心的詢價函做出報價,但一經做出報價,即不可撤回。否則,該供應商在今後一年內不得參與本中心的所有招投標活動。
3、簽約方的報價函將作為合同的組成部分。

二、貨物清單及技術要求

   
數量
參考品牌
LED顯示器
分辯率10000/m2,高度1600cd/m2,最佳視角90度至130度,最佳視距≧10m,長度650cm,寬度48cm
1
P10單紅色


註:
1、投標人必須是具有獨立法人資格,能提供優質售後服務的公司企業。
2、本市投標商請按報價表格式報價並加蓋公章密封后送採購中心。
3、本項目採取符合採購需求,服務和質量相等條件下,低價中標原則。
4、中標候選單位請提供資質證書原件到採購中心審查。
5、參考品牌,僅作為說明沒有限制性,供應商可以在報價函中選用替代標準,但這些替代標準要優於或相當於技術規格中要求的標準。

三、報價表

序號
貨物名稱
品牌型號
技術配置
數量
單價
金額
詢價配置
報價配置
 
 
 
 
 
 
 
 
 
 
 
 
 
 
 
 


四、交貨期
1、根據合同簽訂時間內交貨並安裝調試完畢,交付用戶方驗收 。

五、技術支持服務承諾
被詢價供應商應就以上貨物的技術支持與售後服務做出書面承諾。

六、聯繫地址及聯繫人
阜陽市阜王路637號潁州區政府採購中心——張云玲

七、聯繫電話:0558-2606037
 
阜陽市潁州區政府採購中心  (YZCG-H2011038)
2011年7月18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