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ex公司新出三款波長標準的紫外LED

Lumex公司宣告將推出三種新波長標準燈具,並可提供定製化紫外LED陣列。新推出的三種燈具波長為355納米、365納米和377納米,採用穿孔(through-hole)散熱封裝。且其運用範圍廣泛,包括:安全性(貨幣、護照和其他證件的防偽檢測)、法醫鑑定(法醫鑑定時用來分析各種體液)和光觸媒(應用在家庭、辦公室和汽車中的空氣和水淨化器)。

Lumex公司產品技術部經理Kay Fernamdez解釋道:「由於封裝時用作紫外LED透鏡的環氧樹脂材料在紫外光的照射下退變嚴重,因此以前採用普通技術所制備的紫外LED,尤其是波長較短的紫外LED,其預期壽命不超過5000小時,最新技術的發展使得採用TO-46封裝的新型紫外LED能夠用玻璃透鏡代替原來的環氧樹脂透鏡,這就使得新型QuasarBrite系列紫外LED產品的壽命比原來提高了10以上,超過了50000小時。」

新產品通過RoHS認證(表明其不含汞等有害物質);預期壽命比採用其他技術生產的可替代產品提高10倍以上,成本降低超過50%,能量消耗降低70%以上,能夠提供更加均勻的光線波束方向特性,同時該產品還具有更加優越的光性能。

目前,QuasarBrite三款紫外LED產品目前都已經可提供現貨供應。其定價依據訂購數量而定,每個芯片的價格約20到28美金。每種芯片的生產數量主要根據芯片尺寸和訂購數量而定。至此,Lumex公司已能提供總共六個波長標準的紫外LED(355,365,377,385,405和415納米)。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