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LED TV節能晶元方案獲飛利浦電子大單

IC設計聯發科(2454-TW)日前宣布,其LED節能TV晶元解決方案已獲荷蘭皇家飛利浦電子訂單,顯示電視解決方案也廣獲歐洲一線電視品牌認可。此外,隨著客戶為十一長假備貨,帶動手機晶元出貨緩步回升,法人預期本季營收可挑戰財測高標231億元新台幣。

聯發科財務長顧大為表示:“Q3雖有傳統季節性效應,但內部考慮全球經濟情勢及整體大環境后,預期本季營收將成長5~10%,相對優於其他同業,實際會落在財測高標或低標,還要進一步觀察。”

聯發科數字電視產品事業部總經理陳冠州表示,節能省電已成為近年來消費者選擇數字消費產品的重要考慮之一,聯發科節能電視晶元解決方案獲飛利浦採用,應用在其LED節能電視產品;此外,聯發科是唯一能提供客戶支持全球數字電視規格通用平台的廠商,兼具彈性的客制化空間及大幅降低客戶系統開發難度,可有效縮短產品上市時間。

此外,聯發科除LED節能電視晶元外,也推出全新3D、聯網及智能型電視晶元解決方案,預計Q3全球出貨量就能顯著提升,未來將整合雷凌(3534-TW)優勢,提供更豐富的通訊晶元解決方案,應用涵蓋個人電腦、聯網/ 智能型電視、藍光播放器、遊戲機、平板電腦與智能型手機,協助全球品牌客戶縮短產品上市時間,快速取得市場先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