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萊茵TUV深圳新辦公樓啟動 實踐低碳綠色行動

近日,全球知名檢測認證機構德國萊茵TUV集團在深圳舉行首個主題為「暢想未萊,茵綠而變」低碳新辦公樓啟用儀式。 德國萊茵TUV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兼總裁薛勒先生,副總裁溫豪格先生主持了啟用儀式,並陪同嘉賓參觀7000平方米的檢測綜合大樓。德國萊茵TUV深圳新辦公樓的正式啟用標誌著德國萊茵TUV植根大中華區二十五年的一個重要里程碑,更展示了集團全力支持中國低碳經濟發展策略。


參加儀式的重要嘉賓有來自中國國家認證認可監督管理委員會認可部主任生飛先生、中國檢驗認證集團董事長劉生明先生、深圳市科技工貿和信息化委員會副主任陸健、中國檢驗檢疫研究院檢科院綜合檢測中心副主任仲維科博士等相關政府人士。

關心地球是我們的使命:為了減低本次活動所帶來的溫室氣體排放量,並展現德國萊茵TUV對於環境保護的承諾,開幕儀式採用白天並以戶外活動的形式,可大幅減少電力的使用。德國萊茵TUV大中華區管理體系服務部資深審核員林琦桓先生及其團隊成員根據國際針對碳足跡計算的各項準則,對整個活動的安排進行評估。計算範圍涵蓋了活動用電量,員工活動,貴賓及員工之交通以及外部服務,最終測出本次活動共排出二氧化碳 25噸。依據本次活動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計算,已進行減碳額度的採購,最終實現碳抵消。

此外,聯想集團大客戶服務總監王蘊慧女士亦借此機會為德國萊茵TUV頒發資產回收服務(ARS)綠色認證標誌。2年7月,德國萊茵TUV與聯想集團簽署「綠色IT戰略合作協議」,根據該協議,聯想集團將對德國萊茵TUV的IT資產提供環保回收服務,服務覆蓋中國大陸所有地區。同時,德國萊茵TUV也為多家電子產品回收供應商提供再生材料驗證服務,該驗證包括多項服務內容,如:化學分析、碳足跡評估,以及回收材料體系及環保標籤驗證、可降解材料及產品認證。自此次合作開始,聯想集團將攜手德國萊茵TUV共同倡導綠色IT理念,發揮標竿作用,帶動同行與公眾積極投身到環境保護的行動中。

「德國萊茵TUV為進一步兌現集團品牌可持續發展的承諾,從去年開始在全球推廣綠色解決方案,組建專項團隊以求全力專注與環境相關的服務與項目。目前,我們正在不斷推進對節能增效技術以及可再生能源領域的投資。本次在深圳舉辦首個低碳新辦公樓啟動儀式,是以行動來表明『我們實踐我們所傳播的』。」 德國萊茵TUV中國區副總裁兼華南地區執行董事溫豪格先生在致辭中提到。

從2011年11月起,深圳公司的綜合辦公大樓全面投入運營,是華南地區最完備的消費品安全檢測中心之一,內設有食品、人體工學、可視顯示器、電子電器、化學、玩具、紡織品及鞋類、材料等多個產品檢測實驗室,可進行化學分析、電氣安全、適用性、物理和機械性等測試。新綜合大樓的成立大大提升了服務人員與客戶間的溝通效率,縮短項目週期,為客戶提供全面的一站式解決方案。新大樓座落於廣深高速路附近,便於城市間的往來。我們不僅能為深圳企業提供便利的服務,也可以更快捷地將資源和服務輻射到珠三角地區的其它城市。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