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Integrations 推出薄型eSIP™-7F(L封裝)LinkSwitch-PH LED 驅動器IC

最新 2 mm 封裝可將驅動器電路板裝配在 LED PCB 背面,讓整支照明燈管都能發光

LED 驅動器 IC 的大廠Power Integrations (Nasdaq:POWI)宣佈推出薄型eSIP™-7F(L封裝)LinkSwitch-PH LED 驅動器IC,厚度僅 2mm。這款最新封裝適用於取代日光燈管的 LED 替換品 (需要非常薄的封裝才能裝配到 LED 電路板背面的狹小空間) 以及電路板高度受限的其他應用。

以 2 mm L封裝裝配的LinkSwitch-PH裝置的散熱和電氣效能,與先前以 10 mm 厚度eSIP-7C (E封裝)推出的 IC 相當。最新L封裝在裝置頂端提供熱傳導墊片,它不帶電 (源電位),因此不需要任何額外的散熱片來傳播電氣雜訊。

Power Integrations 的LinkSwitch-PH Single-stage、一次側控制 LED 驅動器 IC 提供高達 90% 以上效率,以及大於 0.9 的功率因數 (PF)。這項創新技術省去了不穩定的電解大電容器和光隔離器,讓裝置為高穩定性的工業、商用及外部固態照明 (SSL) 應用的理想之選。適合於從 4 W 到 55 W 的設計,採用LinkSwitch-PH IC 的 SSL 驅動器鎮流器可輕鬆滿足能源之星®與 EN61000-3-2 C 級和 D 級要求。

Power Integrations 產品行銷經理 Andrew Smith 表示︰「T8 燈管替換品電源供應器解決方案是很有競爭優勢的,但卻佔據了燈管的整個直徑,長度也有幾英吋,使得燈管的一端甚或兩端留有暗斑。PI的最新薄型L封裝可讓電源供應器裝配在 LED PCB 的底部,以便空出 LED 面板正面的空間。這可讓整支燈管的照明均勻且一致,不但外形更精美,且光分佈更好,清晰度更佳。」

L封裝裝配的LinkSwitch-PH樣品現已上市,訂購 10,000 件起價為單件 1.01 美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