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誠發P6全彩LED大屏幕應用深圳創新創業大賽

聯誠發P6全彩LED大屏幕租賃產品特點:
1)、系統設計先進合理,顯示效果穩定,安裝維護方便。
2)、全天候工作:色彩逼真、刷新頻率高、防靜電、防塵、散熱效果好、性價比高。
3)、顯示方式:左右移動、上下移動、左拉幕、右拉幕、中開合、閃爍、即顯等多種方式。
4)、使用節目編輯播放軟件,可通過、鼠標編輯、增加、刪除和修改文字、圖形、圖像等信息。編排的內容存於控制卡,信息播放按節目表自動循環顯示。
5)、發光亮度強:在可視距離內,陽光直射屏幕表面時,顯示內容仍清晰可見。
6)、視角度好:在水平和垂直均有較大的可視角度,這對水平分佈廣和高度落差較大的環境均適合。
7)、效果好:採用非線性逐點校正技術,文字更清晰、層次感更強;
8)、可靠性強:採用分佈式掃瞄技術和模塊化設計技術,可靠性、穩定性更高;
9)、顯示模式多樣化:支持多種顯示模式;
10)、操作方便:電腦編輯內容發送到系統控制卡,就可顯示編輯的內容,系統操作十分方便。  
11)、適用範圍:商場、企業、學校、舞台、銀行、證券、公安、交通、工商、電力、海關、 醫院、公園、機場、車站、體育場館等領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