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昌電子LED 照明事業部攜手韓國Humanlitech 利用LED景觀照明打造韓國地標-釜山電影中心

富昌電子LED 照明事業部宣布成功完成韓國釜山電影中心的景觀照明項目。這個項目最大的挑戰是為韓國標誌性娛樂大樓設計既可靠又高效的節能照明。


釜山電影中心是釜山國際電影節電影放映和活動的獨家場地,也象徵著亞洲的電影文化和事業。這座綜合大樓頂部的中央有一個半足球場大小的天花,天花上裝有讓人驚嘆的四萬兩千顆LED。 天花下方有一個大型的LED 屏幕,提供壯麗的燈光和各種視頻效果。

富昌電子LED 照明事業部協助Humanlitech 為這重要的大型場地設計最高質量高效的照明, 既要符合技術的要求又要達到建築美學的需要。亮絢® Rebel Color 組合因它的顏色質量,可靠和顏色調控被這個項目選上。

富昌電子LED 照明事業部韓國銷售總監 Alex Li 表示“使用我們獨家提供的在線照明設計工具可達到高顏色質量和確保顏色的分檔一致均勻。我們協助Humanlitech 從設計到評估。”
布滿LED 的屋頂將釜山電影中心與天空連接起來讓人歎為觀止。 它巧妙地融合廣場與周圍環境,並建立一個多功能的城市空間,成功地成為這座建築物最有代表性的部分。

有關Humanlitech Inc.
Humanlitech Inc. 公司的願景是創造出美麗的的照明環境改善生活。Humanlitech Inc. 著重利用光源改善景觀,是一家注重科研的LED 專業照明和照明調控系統生產商。

Humanlitech 隨著科技進步繼續擴展以提升表現。該公司提供尖端的半導體照明設備,及有效環保的照明產品。Humanlitech 致力於確保人造環境與自然的共融和諧。

有關Future Lighting Solutions
富昌電子LED 照明事業部是LED 固態照明的領導者, 提供專業的工程技術和在線模擬設計工具, 幫助客戶縮短照明產品的設計開發周期, 儘快地投入市場。富昌照明有全面的產品組合, 除LED 外, 還包括廣泛的周邊配套器件, 系統解決方案和客戶訂製方案, 使客戶的照明產品更經濟, 更高效, 更節能。

從LED 替換性燈具到創造LED 系統工程,富昌電子提供業界領先的LED 晶元,光學和散熱解決方案,還有電源驅動器模塊, 電源驅動集成電路,光引擎模塊,照明控制系統,平面照明和遠程螢光粉技術。富昌電子LED 照明事業部擁有世界一流的照明專家團隊以及全球照明資源中心,優越的供應鏈和專業的合作夥伴網路,確保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LED 固態照明系統解決方案。

富昌電子LED 照明事業部是富昌電子屬下的一個部門,公司總部設於加拿大。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