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中國國際半導體照明展覽會暨論壇成功閉幕

日前,中國地區最具規模的半導體照明行業年度盛會之一 ----- 第八屆中國國際半導體照明展覽會暨論壇(CHINASSL2011)於2011年11月08-10日在廣州白雲國際會議中心落下帷幕。為期三天的展覽會暨論壇,現場吸引了152家參展公司和5328名觀眾的熱情參與。

愛思強、科銳、維易科、大陽日酸株式會社、國星光電、首爾半導體、大連路明、晶能光電、勤上光電、浙江生輝、中龍交通、揚州中科、青島傑生、晶科電子、杭州中為、遠方、浙大三色、Instrument Systems、埃地沃茲、LAYTEC、安森美半導體、中鎵半導體、三安光電、新力光電、水晶光電、浪潮華光、洲磊、洲明、台灣致茂、茂碩、邦貝爾、亞威朗、青島嘉星以及貴州皓天等數百家知名企業悉數登場,為現場觀眾奉上了一次精彩的LED產品、技術及應用盛宴。

CHINASSL2011也是國內唯一受到數十家「國家級半導體照明產業化基地」及「十城萬盞」半導體照明應用工程試點示範城市鼎力支持的專業展會,天津、中山、東莞、大連、南海、南昌、揚州、濰坊、石家莊、廈等基地聯袂亮相CHINASSL2011。期間,現場觀眾不僅看到了各基地的成果展示,還深入瞭解到政府採購需求以及產業政策趨勢。

CHINASSL 2011期間,科技部副部長曹健林、國際半導體照明聯盟主席吳玲、廣東省科技廳廳長李興華,以及財政部經濟建設司副司長曾曉安、國家發改委環資司副司長謝極、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副主任方向、科技部高新司副司長胡世輝等相關領導親臨現場,為業者創造了獲悉最新政策、拓展政府資源的絕佳機會。

創造商機,展商好評如潮
杭州中為光電技術股份有限公司銷售總監陳仁傑先生表示公司在展會推出了最新的產品,現場受到眾多專業觀眾的熱烈關注。眾多買家表示有意向進行購買或合作,現場行銷效果很好。勵展博覽集團提供的專業服務也值得稱讚!

精彩無限,觀眾流連忘返
旭明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產品工程與開發資深處長鄭兆禎先生認為勵展博覽集團承辦的展會不容錯過,現場氣氛熱烈,展商規劃合理,是收集行業資訊,尋找新供應商並作出採購決定的極佳機會。明年會繼續關注並參觀。

毋庸置疑,CHINASSL展覽會正朝著國際化、專業化的方向發展,一個活躍的半導體照明全產業鏈國際交易平台已經形成。第九屆中國國際半導體照明展覽會暨論壇將於2012年11月7-9日繼續在廣州舉辦,期待半導體照明行業精英齊聚羊城,直面挑戰、共話使命、縱論競合、交流創新。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