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族元亨LED網格屏成為樓宇廣告新寵

LED廣告屏提供商大族元亨近日接連迎來多個LED網格屏項目的施工,大族元亨也將重磅出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樓宇大型網格屏系統解決方案。


在近期即將完工的大型LED網格屏項目中,以深圳大中華國際金融中心項目最為突出,該項目採用35mm像素間距的網格屏,整屏面積達到1486平米,這種超大面積的LED顯示屏建成後將成為深圳乃至華南地區最大的LED顯示屏。

除此外,在山城重慶的LED網格屏即將和觀眾見面,該屏坐落在重慶天成大廈樓面,面積達840平米,採用像素間距為31.25mm,這一項目的建成也將成為重慶乃至西南面積最大的LED顯示屏。

接連承擔如此超大面積的LED網格屏和大族元亨精於研發,重視工程的理念分不開的,早在2006年大族元亨就獲得了LED網格屏專利證書,經過多年的系統設計和工程經驗的累積,大族元亨已經先後完工了深圳東海商務中心(25mm,403平米),深圳龍光世紀大廈(25mm,230平米)等LED網格屏項目。

大族元亨自主研發的LED網格屏具有同一種特點就是可安裝位置高,顯示面積大,重量輕薄,燈的視角充分考慮主要人群的觀看角度,透光率高,不會帶來光污染,同時屏的結構也完全根據樓宇的外觀來設計,每個項目都做個差異化設計,真正做到量身打造,這些優勢也是客戶之所以選擇大族元亨作為供應商的重要原因。

對於目前很多高檔寫字樓來說,透過LED網格屏,不但可以看到窗外的美景,而且LED網格屏播放的視頻畫面也是城市裡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