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史福特浙江運營中心成立簽約:與產業同興 與渠道共贏

日前,史福特照明浙江運營中心成立儀式在史福特總部拉開序幕,該中心成立將改寫浙江乃至整個南方LED照明市場的格局。史福特董事長史傑先生、杭州偉陽照明董事長沈偉陽先生、行業協會代表等出席了簽約儀式。


淘汰白熾燈,史福特勇做先鋒

史福特董事長史傑說,全球淘汰白熾燈已經進入倒計時,中國政府也已經發布淘汰白熾燈的時間表,如何在有限的時間表裡拿出一份漂亮的成績單,這是照明廠家和經銷商所要共同面對的問題。至2011年,史福特公司發展已經走過了17個年頭,經歷過無數次的市場洗禮,在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尤其是在經銷商朋友的大力合作下,取得了不俗的業績。面對新時期的市場環境變化,史福特創新營銷模式,通過與知名經銷商的強強合作,打造強勢渠道力,將精緻的產品奉獻給千家萬戶。今天和偉陽照明的合作,意味著史福特公司堅實的生產力和品牌力即將迸發出強大的銷售力,意味著雙方互利共贏的局面正在打開。
 


杭州偉陽照明董事長沈偉陽先生也表達了與史福特合作的喜悅之情,對合作共贏的發展充滿了信心。偉陽照明創始於1995年,以光源、燈具批發物流為起點,同時致力室內照明工程燈具的配套供應。該公司本著“創業、創新、團隊、奮進”的企業精神,經過幾年耕耘,已成為一家集開關電器工程照明、商業照明、家居照明燈具物流批發,代理國際、國內知名品牌,從建築照明室內室外設計、道路景觀照明設計及安裝施工於一體的現代化企業,為客戶提供全方位服務,銷售網路覆蓋浙江全省及周邊地區,在短短數年內成為行業內的知名企業,年銷售額過億元。沈董表示此次之所以與史福特進行大手筆的合作,一方面考慮LED照明現在是發展的大趨勢,另一方面,也是史福特無論從產品、技術還是品牌方面在LED行業內都是佼佼者。

史福特浙江運營中心目前已經簽訂的意向性加盟商已達百家之多,此舉為史福特浙江運營中心注入了強大的力量。

史福特重磅支持各運營中心,堪稱業內史無前例

史福特給每一位合作夥伴預留了豐厚的利潤空間,憑借全新的市場營銷模式、產業鏈的整合優勢,確保合作夥伴的利益不受損失;不定期聘請知名的營銷管理專家和品牌大師為合作夥伴和營銷人員作專業的培訓,同時史福特公司組織專業的營銷團隊奔赴各地市場集中式地開拓和服務市場;並統籌電視、雜誌、網路、戶外等多種媒體方式整合傳播;安全快捷的物流配送,提供優質高效的物流支持。通過運營中心的成立,充分發揮公司與各省區運營中心的優勢,強強聯合,使區域市場的管理更加精細化。


史福特擁有近百名從事照明創意、設計、工藝、生產控制的工程技術人員,在LED照明領域經過了四年的研究和探索,設計的產品目前享譽國際。目前該公司在國內外擁有發明專利、實用新型專利、外觀設計專利共計300余項,其中發明專利12項。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