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產品公司在中國投產全球首座且最大規模高純氨現場制氣工廠

空氣產品公司在中國投產全球首座且最大規模高純氨現場制氣工廠  以支持快速發展的LED產業

空氣化工產品公司 (Air Products,簡稱空氣產品公司,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APD)12月15日宣佈已在中國安徽省蕪湖市投產一座現場大規模制氨工廠,為三安光電旗下子公司安徽三安光電有限公司提供超高純度氨氣。工廠位於三安光電在蕪湖經濟技術開發區新建的高亮度LED製造基地,年產2000公噸氣體,是全球首座也是規模最大的超高純氨現場制氣工廠。

(從左到右) 蕪湖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主任陸雷,空氣產品公司中國區副總裁毛肇敏, 蕪湖市委副書記潘朝暉,空氣產品公司中國區總裁、全球能源煉化及能源和設備事業部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史蒂夫∙瓊斯,空氣產品公司全球電子材料部總監約瑟夫∙斯多肯那,安徽三安光電總經理韋大曼共同為新工廠開業剪綵。


三安光電是中國規模最大的高質量照明發光二極管(LED)製造商。為支持三安光電的擴張計劃,空氣產品公司目前正在同一制造基地為三安光電建設第二座高純度氨氣工廠,該工廠的產能與此次投產的一期工廠相同,並計劃在2012年中期投產。LED製造過程中使用的氮化鎵基層需要大量氨氣來提供氮的來源。

12月12日,空氣產品公司在三安光電蕪湖工廠舉行了隆重的開幕典禮,慶祝這一里程碑事件。空氣產品公司中國區總裁兼全球能源煉化及能源和設備事業部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史蒂夫∙瓊斯(Stephen Jones),空氣產品公司全球電子材料部總監約瑟夫∙斯多肯那(Joseph Stockunas)以及三安光電的代表等出席了此次儀式。

史蒂夫∙瓊斯表示:「空氣產品公司在全球範圍內擁有建造大規模現場制氣工廠的悠久歷史和可靠經驗。我們很高興三安光電選擇空氣產品公司為其不斷增長的LED生產提供高純度氨氣。我們雙方通過緊密合作,成功使得全球首座且規模最大的高純氨現場制氣工廠順利投產。這是三安光電和空氣產品公司共同的里程碑。LED是空氣產品公司快速發展的市場。我們將繼續運用我們領先的技術,卓越的可靠性和安全績效來滿足不斷增長的市場需求。」

安徽三安光電總經理韋大曼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空氣產品公司合作,我們依靠其領先的技術和全球專業知識,為我們提供生產高質量LED所需要的優質高純度氨氣。我們希望這一長期合作夥伴關係能夠增強我們在LED市場的領導地位。」

空氣產品公司於上世紀四十年代首創了現場制氣的供應模式。此後,公司先後建成了多座現場制氣工廠,在全球範圍內廣泛服務於煉化、化工、鋼鐵和玻璃製造等行業。

LED 廣泛應用於汽車和交通標誌等領域,憑藉功耗低、發熱少和使用壽命長等優點,正在逐步取代傳統照明設備。LED也越來越多地應用於電視和顯示器的背光系統。


關於空氣產品公司
空氣產品公司(Air Products, 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APD)在全球為工業製造、能源、科技和醫療護理等領域的客戶提供獨特的產品和生產方案,其中包括工業氣體產品、特種和工藝氣體、功能材料和相關設備及服務。自1940年成立以來,空氣產品公司已在半導體材料、加氫煉製、家居保健服務、天然氣液化、高級塗料和粘合劑等主要高增長市場上確立了領先地位。公司在創新的企業文化、完善的管理和對環境及安全的保護承諾方面得到了廣泛的讚譽。擁有18,900多名員工的空氣產品公司,業務遍及全球40多個國家,2011年的銷售額達101億美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