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照明解決方案與Dongbu Lightec就專利侵權訴訟達成和解

12月22日,隸屬於GE家電和照明業務集團的GE照明解決方案有限責任公司宣佈與Dongbu Lightec公司(前身為Fawoo Technology)就2010年5月提出的專利侵權訴訟達成和解。

此訴訟的和解在法庭上解決了一項有關Dongbu Lightec公司就侵犯美國6,799,864和6,787,999專利權為決訴訟一案的判決。上述兩項專利權主要涉及LED發光二極管光源散熱器設計以及利用此設計來有效替代現有光源的操作系統和實踐方案。該和解具體條款將對外保密,但作為協議一部分,Dongbu Lightec已經同意將向GE照明解決方案獲取上述專利權許可證。

「我們對此次和解非常滿意,這表明我們致力於在全球捍衛GE照明解決方案的知識產權」,GE照明解決方案總裁兼首席執行官Jaime Iric還補充道,「864和999專利涉及長壽命LED光源的重要技術,而且GE照明解決方案正向有意者提供864和999專利的非專用許可證。」

關於GE家電&照明
GE家電&照明業務涉足全球,是全球主要的商業、工業和住宅用電氣、照明設備、系統和服務方面的行業領導者。技術創新和公司的綠色創想戰略,讓GE家電&照明在市場產品和解決方案上佔有絕對的主動性和優勢,並且能夠幫助客戶應對各種環境的挑戰。通用電氣公司(紐交所:GE),希望擴大經營,銷售Monogram®、Profile™、GE®、Hotpoint®、Reveal® 和 Energy Smart®等客戶品牌的產品,以及以Tetra®、Vio™、 Evolve™和 Immersion®等商業品牌的產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