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碩電源成廣東LED“魁首”

近日,為全面實施自主創新戰略,加快建設廣東省半導體照明產業聯合創新中心,構建廣東省半導體照明產業共性創新平臺,帶動形成廣東省半導體照明產業創新服務集群,全面提升廣東省LED產業的綜合競爭力,經過前期的籌備,廣東省半導體照明產業聯合創新中心應運而生。作為省級產業創新平臺,創新中心將立足廣東LED產業的現狀與特點,以市場化為導向,承擔起對廣大企業尤其是中小企業的創新支撐,全面整合各類創新資源,充分發揮政產學研等各類建設主體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努力探索戰略性新興產業服務體系建設的新機制和新模式。

深圳4家企業加入省半導體照明產業聯合創新中心,其中,茂碩電源憑藉其出色的LED電源控制系統,格外引人注目。

深圳茂碩電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國家級高新技術股份制企業,是中國十二五規劃鼓勵發展的節能減碳新能源行業企業之一,也是目前大陸最具影響力的LED路燈高可靠智慧驅動解決方案提供商。自2006年成立以來,憑藉每年超過絕對優勢的市場佔有率,茂碩電源已被業界公認為"高效節能第一品牌"。 

技術和品質是茂碩電源的突出優勢。茂碩電源同全國多所重點高校進行多項產學研合作,投入大量研發資金。具有超強研發能力的茂碩技術研究院,擁有行業類先進的可靠性安規試驗室,採用全自動電腦測試等先進生產和檢驗設備,已創造出多款世界領先水準的高效率綠色電源。短短五年間,茂碩電源已取得多項LED智慧驅動發明專利。 

茂碩電源集產品研發、製造、銷售及服務於一體,已在北京、杭州、臺灣及歐洲、美國設立分公司或辦事處,能夠為國內外客戶提供迅捷的專業服務。優秀的人才,先進的技術,科學的管理,以及務實、進取的創業精神,使得茂碩電源能夠持續處於行業領先位置。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