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潤科技拉開龍年IPO詢價大幕

龍年首個交易日,萬潤科技啟動深圳、北京和上海的三地現場推介,拉開了新股IPO詢價的大幕。

資料顯示,來自深圳的萬潤科技,是集研發、設計、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中高端LED(發光二極體)光源器件封裝和LED照明產品提供商。值得關注的是,公司將產業鏈配套優勢作為其核心競爭優勢。萬潤科技表示,基於在LED封裝領域的長期積累和深刻理解,公司已經擁有從LED光源器件封裝到LED照明產品生產的較完整產業鏈。公司LED光源器件推動LED照明產品的發展,並有力支援應用產品的開發和生產;LED照明產品引導LED光源器件的研發,支援LED光源器件產能的消化。公司通過產業鏈配套的協同效應,將進一步降低生產成本,提高產品品質,使公司在未來市場競爭中繼續保持優勢地位。

萬潤科技將拓展產業鏈下游,作為未來重要的發展方向之一,這在其募集資金的使用上也可見一斑。萬潤科技IPO募集資金將用新型高光效貼片式LED生產建設專案,LED綠色節能照明燈具生產專案,企業技術研發中心專案。

相關資料顯示,萬潤科技“新型高光效貼片式LED生產建設項目”達產後將每年新增9.84億顆各種規格的貼片式LED光源器件的生產能力,銷售收入增加2.31億元人民幣,淨利潤增加3643萬元人民幣;“LED綠色節能照明燈具生產項目”達產後將每年新增各類LED照明燈具79.2萬盞和燈條66萬米的生產能力,銷售收入增加1.87億元人民幣,淨利潤增加2973萬元人民幣。這兩個項目建設期均為18個月,達產期均為2年。財務資料顯示,萬潤科技2010年度和2011年度上半年,分別實現營業收入2.34億元人民幣和1.90億元人民幣,同期實現淨利潤分別為3586.29萬元人民幣和2755.05萬元人民幣。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