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總裁平井一夫釋出新發展方案 未來看好Crystal LED和OLED技術

日前,索尼新上任的總裁兼CEO平井一夫透露了索尼未來新的發展方案,其中,他指出, LCD電視已經成為日用品,索尼不會再傾注精力於此。索尼已經將S-LCD業務剝離,同時,他看好Crystal LED和OLED技術。該方案方案,共有四點,具體如下:

第一點:強化核心業務

索尼的強項在於數字成像和遊戲業,平井一夫制定的計劃會發揮這兩大業務的優勢,強化索尼在移動市場的地位。在完全擁有索尼愛立信之後,它會成為索尼的重點。平井一夫還打算將數字成像技術用在醫療行業,使之成為未來的核心業務。至於遊戲業,他希望索尼能提供移動產品,強化遊戲資產。

第二點:整合電視業務

電視業務將是家庭娛樂的核心,不過LCD電視已經成為日用品,索尼不會再傾注精力於此。索尼已經將S-LCD業務剝離,平井一夫會推行輕資產路線,一方面選擇性利用資源,另一方面考慮與其它企業合作,使生產成本降低。他看好Crystal LED和OLED技術,希望能利用技術開發好電視產品。

第三點:重組業務組合

索尼擁有多元化業務,但需要確定哪些業務已經過時,成為廉價低附加值產品,從而剝離業務。另外,索尼還需要協調各業務,降低成本。

第四點:推進業務創新

平井一夫認為醫療是未來核心業務,索尼在此領域佔有利位置。在傳感器、信號處理、光學透鏡、顯示設備領域,索尼有大量創新,可用在胃鏡、X射線診斷設備和超聲波儀器等設備上,開發新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