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T將向重慶四聯光電提供LED襯底的大直徑藍寶石芯材

新罕布什爾州莫瑞麥克--(美國商業資訊)--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Inc.(納斯達克股票代碼:GTAT)今天宣佈,該公司子公司GT Crystal Systems已與重慶四聯光電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四聯")達成購買協定,將為其供應500,000 TIE(相當於2英寸)6英寸C面藍寶石芯材,四聯將利用此批芯材生產應用于高亮度LED行業的高品質藍寶石襯底。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藍寶石設備和材料集團副總裁兼總經理Cheryl Diuguid表示:"很高興能與四聯就大直徑藍寶石芯材達成此項重要協議,延續雙方之間成功的長期合作關係。四聯致力於為業內最先進的LED生產商提供高品質藍寶石襯底,在此方面擁有卓越聲譽。該協議進一步證明,ASFTM熔爐生長的藍寶石材料非常適合應用於LED供應鏈。"

重慶四聯光電科技有限公司首席運營官兼總監理David Reid表示:"ASF熔爐生長的藍寶石可幫助四聯及本公司客戶實現日益成熟的LED行業必須的高產量,ASF熔爐生長的藍寶石具有一致性且品質較高,可滿足本公司需求,我們期望繼續與GT Crystal Systems展開合作。"

GT生產直徑6英寸以上LED級藍寶石的能力可幫助加速向可處理更大直徑晶圓的MOCVD下一代生產工具過渡。當前一代MOCVD生產工具可處理2英寸和4英寸晶圓,較大襯底可實現更高效的MOCVD生產流程。GT新擴建的麻塞諸塞州賽勒姆製造廠中的ASF藍寶石生長熔爐中生產的晶碇將用於生產大直徑芯材。該技術和出售給GT ASF設備客戶的技術相同。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