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作照明榮登2011年《深圳品質報告》

近日,深圳報業集團出版社出版的年度《深圳品質報告》一書正式發行,報告致力於宣傳深圳知名企業創造“深圳品質”取得的輝煌成就和巨大變化,深入反映深圳人以“以質取勝”的新理念和“深圳品質”的新標杆視野創業的昂揚鬥志,深圳華為、中興通訊、聚作實業等百余家知名企業榮登上榜。

深圳聚作公司作為2011年度入選的LED照明企業,入選的理由是“聚作實業以其對全球LED行業市場的先行開發與品質優勢,一路保持強勁的發展勢頭,當它將責任的目光投向巨大的國內市場時,其以品質鑄品牌,以實力促發展的戰略推進,正成為LED行業一支深受業界關注、贏得社會尊敬的強軍勁旅”。


 
《深圳品質報告》致力於宣傳深圳知名企業創造“深圳品質”取得的輝煌成就和巨大變化。《深圳品質報告》共分為區域發展與民生品質、自主創新與科技創新典範、服務品質與文化建設典範、教育品質與教育創新典範、品牌建設與創新轉型典範五大部分,深圳聚作公司入選46家“深圳品質”自主創新與科技創新典範之一。 

聚作公司一貫注重自主創新,聚照明始終將“為客戶創造最好的產品品質和服務品質”放在首位,堅持對每一項產品設計都深入研究,充分把握客戶需求,嚴格把關,細緻入微。高科技的風采、超性價的品質、勇創新的決心,聚作照明,展現著“深圳創造”的泱泱風範,也濃縮著新一代“中國創造”的身影。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聚作將繼續堅持“深圳品質”精神,以品質為本,以品質取勝,樹立產品品牌,擴大市場份額,將繼續發揚“深圳品質”精神,堅持高端市場,突出產品品質,彰顯專業優勢,規範企業發展,打造行業領先品牌,為客戶創意更多價值。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