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LED展即將在深圳盛裝開幕

關於 2012中國LED展•深圳
同期聯手:第79屆中國電子展(CEF)
2012中國(深圳)消費電子展
          2012中國鋰電新能源展
時間:2012年4月10-12日  
地點:深圳會展中心         
主題:8萬平方米新技術、新產品打造一站式選型採購平台

中國LED展的召開,適逢「十二五」計劃第二年開幕。作為世界重要電子器件及LED產品生產國,中國LED展可謂正當其時。一方面,這是一次展示中國廣大LED企業由小到大、由弱而強發展歷程的良機,是中國LED企業非凡成就的一次集體展示。另一方面,也是促進產業內部交流、融洽企業間相互關係,提供合作機會、為行業內企業提高曝光率,提升品牌影響力、為企業拓展市場的一次難得機遇。

在全球經濟危機猶存,環境改善問題日益突出,環保新技術及材料應用步伐加快的現實狀況下。如何應對危機,直面挑戰,轉危為機?秉承 「健康發展,協同共贏」理念而生的中國LED展,將在全力打造亞太地區「一站式」產品採購、服務、信息交流的平台的同時,全面回顧總結中國LED產業的發展經驗,並組織以行業內領軍企業和政府政策部門及科研院研院所知名團隊領導人為主的主題研討會一一揭曉上述懸念。

本次展會以打造中國領先「一站式」LED上下游採購、服務、信息交流的平台為目標,在彙集中國LED行業精英的情況下,為行業的發展提供交流平台,聯合各方力量,展示中國LED行業的發展方向。

展會除了硬件要做的硬之外,軟件也是不可忽視的一環。秉承「以人為本」企業理念,組委會傾力打造國際化、專業化、人性化的展覽組織服務。本次展會,為方便展商及觀眾,組委會特別安排了市內巴士及地鐵門票,為全部展商及觀眾提供真正貼心的服務;展會現場還將開展「尋寶活動」,隨機抽取或派送組委會精心準備的各種禮品,讓觀眾在參觀中盡情體驗分享的樂趣。

不要錯過您拓展人脈、更新信息的好機會

中國LED展將於4月10日-12日在深圳會展中心開幕。更有歷史悠久的第79屆中國電子展同期展出,本屆展會緊扣新技術、新產品打造一站式選型採購平台的主題,展覽僅僅為期三天,這個大好機會,希望深耕LED行業的您怎能錯過?為了避免與數萬人一起排隊等候,我們建議您趕快提前註冊http://www.chinaelec.com.cn/member/cn/login_LED.php,憑確認函現場參觀。

參觀方式:立即登陸www.iCEF.com.cn/led預註冊,
活動一:參加尊享VIP參觀之旅,贏取幸運數碼大獎
活動二:提前預約目標供應商更有機會贏Ipad等萬元大獎!
 
您還將獲得:
        直接換領參觀證,避免現場填表排隊等候!
        獲贈大會會刊光盤版!(限每天前500名)
        推薦3個以上的有效同事或朋友註冊,則有機會成為VIP會員,享受免費住宿、班車、餐飲等服務!
        現場與兩千餘家優質電子行業供應商直接對接!
        通過權威論壇聆聽行業導向、市場趨勢、技術前沿等熱點話題,分享經驗。
主辦單位:中國電子器材總公司 
承辦單位:中電會展與信息傳播有限公司

同期活動:
2012中國(深圳)LED產業健康發展高峰論壇
中國LED行業(2011)年度評選
2012中國智能云電視產業發展峰會
第九屆中國3D立體視像論壇
2012全國消費電子渠道商聯盟年會
2012中國智能手機技術與應用峰會
2012中國安卓移動互聯高峰論壇
2012新一代信息技術助力城市信息化建設高峰論壇
2012微波與射頻測試技術研討會
2012新世代高速傳輸技術論壇
第9屆新型節能設計技術研討會
第11屆電路保護與電磁兼容技術研討會
美國通信安規與測試技術研討會
2012中國消費電子創新方案展示暨開發者論壇
2012第五屆中國電子行業誠信交易企業評選頒獎
2012中國(國際)鋰電新能源高峰論壇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