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中國LED路燈行業市場分析預測

2012 年,隨著節能減排的壓力,LED 路燈接受程度大幅提升。各地方政府均加快LED 路燈的推廣速度。重慶規劃兩年內安裝5 萬盞LED 路燈;河南鄭州計劃2015 年以前推廣安裝7.8 萬盞LED 路燈;江蘇揚州計劃到2015 年,100%的次幹道照明、社區照明使用LED 照明產品,30%的城市主幹道照明、使用LED 照明產品,LED 路燈需求量達5 萬盞;海南省2012 年年底計劃將全省21 萬盞路燈更換為LED 路燈;廣東中山截止2011 年各鎮區安裝LED 路燈已達16000 多盞,規劃到2012 年年底總LED 路燈達5萬盞;佛山也力爭到2012 年LED 路燈達12 萬盞。不僅國內,2012 年國外很多國家已經開始啟動節能減排計劃,LED 路燈推廣就是節能減排計劃的主要措施之一。

2012 年中國LED 路燈總產量將達122 萬盞,同比增長79%。作為LED 路燈最關鍵的組成部分,LED路燈驅動電源在2012 年也會隨著LED 路燈的快速推廣而得到快速發展,對有技術、資金實力作為支撐的LED 路燈驅動電源企業,將會是一個機遇。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