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玻爾引導超高亮度LED螢光粉發展方向

威士玻爾螢光粉打入中國市場不到兩年,但其成功的將由具有多項專利的美國Argonne國家實驗室和美國Los  Alamos 國家實驗室等合作開發的GAP(Green Aluminate Phosphor)及YAP(YELlow Aluminate Phosphor)高光效LED及CCFL系列螢光粉成熟的推進中國市場並迅速通過眾多大中型封裝企業親自測試贏得認可,為中國LED封裝行業提供了富有競爭力的優質產品,其領先的產品技術,一流的產品性能,超高的性價比勢必在2012年LED行業掀起螢光粉革新的浪潮。

目前該公司自主研發的GAP系列螢光粉採用獨特匹配設計,產品突破了日亞的專利限製成為繼日亞YAG螢光粉后的又一大革命性的創新,實現了光效和顯色的雙重提升, 搭配YAP和紅粉其效果不遜於三菱產品。其中YAP系列螢光粉已覆蓋YAG波段的所有產品,通過數千次的實驗,探索出一條最優化的配比結合最佳的合成工藝條件,達到YAG螢光粉的激發極限,與市場主流LED螢光粉相比光效提升10%,尤其用於暖白表現更為出色。該公司YAP,GAP螢光粉經知名封裝企業的權威測試脫穎而出,促使超高亮度LED產品超越Cree和Osram,並成功應用到上海浦東國際機場照明改造工程及中國科學院醫工所的超高亮度醫療器械照明上。

威士玻爾公司執行總裁付成國先生強調: 專業成就品質,合作務實為客戶創造價值,是威士玻爾始終如一的企業理念。同時以科技創新及優秀品質見長,專註于超高亮度LED螢光粉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是威士玻爾一貫的方向。 2012年將繼續為客戶提供賦有競爭力的產品,積極推動LED行業的發展,將威士玻爾打造成為LED螢光粉最具競爭力的品牌。

據業內人士分析以威士玻爾的發展速度及技術實力極有望在未來兩年佔據中國80%以上的超高亮度市場,並將成為中國市場LED超高亮度螢光粉的領袖品牌。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