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熾燈禁令迫近鴻雁LED全面亮相

2012中國(北京)國際照明展覽會暨LED照明技術與應用展覽會於2月29日至3月2日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舉行。杭州鴻雁作為中國普天旗下開發LED的主要力量,以業界新軍之姿參與了本次盛會,全景展現了近年來深耕LED產業研發所取得的成果,讓與會者切身體驗了鴻雁智慧照明系統解決方案在各類場景應用中的效果。

2011年11月中國發改委發文,要求從2012年10月1日起,逐步禁止進口和銷售普通照明白熾燈。而早在三年前,鴻雁就對LED的前景有了樂觀預期,2009年年底,牽手LED鉅子臺灣東貝光電,共同出資,在臺北和杭州建立LED照明聯合研發中心。同時,鴻雁還投資1.6億元人民幣,在臨安經濟開發區內總面積達4萬平方米的LED照明的生產基地已破土動工。

2011年7月,鴻雁LED照明的產品線已經基本完成開發佈局,系列產品一應俱全。道路照明及隧道照明的產品線也已全面投放市場。而且,與LED照明相匹配的智慧照明控制系統也同步推出。僅去年一年,鴻雁LED照明產品就在杭州市科技低碳館、杭州市路燈改造工程、浙江醫院、國美海外採購、杭州市地鐵等專案工程中得以採用,樹立了樣板工程。

“節能、環保、智慧,宣導綠色低碳經濟一直是鴻雁電器所追求的發展目標。作為國企,我們應該為社會的良性發展貢獻一份力量,這是國企應盡的社會責任。”鴻雁電器總裁王米成表示。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