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獅光電遂寧打造新產業園

柏獅光電已於2月21日在四川遂寧經濟開發區內舉行盛大開工儀式,佔地面積277畝的柏獅LED新產業園正式開工建設。這是該公司在四川遂寧再次斥巨資打造的第二個柏獅產業園。建成后,柏獅LED產業園將集LED晶元製造、封裝及應用為一體,產業園年產值將達數十億元人民幣,為遂寧上繳年稅收總額達上億元,將成為西部最大的LED產業園區。

柏獅光電董事長葉建在項目開工儀式上表示, 2007年柏獅光電投資打造的第一個生產基地在遂寧開發區微電子產業園內正式投產,歷經幾年的高速發展,柏獅光電不僅在四川遂寧擁有佔地面積超十萬平米的生產基地,位於珠三角深圳的產業基地也在不斷擴張。2011年9月,柏獅光電成功引入創投資本,借助資本市場力助企業高速成長,現在,柏獅品牌已經躋身LED封裝行業的前列。正是企業近些年的迅猛發展,促使了企業產業基地的不斷擴張和升級,隨著柏獅光電遂寧新產業園區的建成投產,企業整體綜合實力和競爭力將會進一步得到提升。


LED行業經歷了2011年倒閉潮、降價潮后,隨著LED價格持續走低及LED行業資金鏈緊繃,2012年被稱為LED行業最為難過的一年。據悉,目前不少企業的投資項目“叫停”或是規模“縮水”,企業老闆也在忙於籌集企業運作資金,不難想象2012年LED行業將會迎來新一輪倒閉潮。柏獅光電作為行業最新崛起的一匹“黑馬”,成立以來,一路高歌猛進,此次在四川遂寧的大手筆,“逆勢”投巨資打造LED產業園,再次吸引了行業的“目光”。

柏獅國內銷售總經理王鵬認為,目前行業的形勢對於柏獅光電來說是一次絕好的擴張機會,因為我們的很多同行將會在此次洗牌中淘汰出局,相對於柏獅來說市場份額在不斷擴大。行業洗牌可能要持續一段時間,這是每個行業發展的必經過程,但作為一個綠色產業,不久的將來LED行業肯定要“爆發”。而此次公司逆勢投資建設產業園,不僅表明了柏獅對未來企業發展充滿信心,也是柏獅光電在行業地位和實力的體現。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