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E公佈新一輪1.5億美元小企業贊助計畫

美國能源局(DOE)高級研究計畫署(ARPA-E)宣佈將用1.5億美元資金實施新一輪贊助計畫。這項計畫是針對小企業創新研究(SBIR)和小企業技術轉移(STTR)。盈利機構、非盈利組織和教育機構均可參加,美國之外的企業也可以申請,但是必須由其在美國的附屬公司開展工作。該計畫將有60-80個項目,每個項目金額從25萬美元至1000萬美元不等。完整的贊助計畫預期將於4月3日宣佈,5月1日截止預申請。

該贊助計畫以美國能源局去年發佈的2015固態照明發展計畫(SSL2015 Multi-Year Program Goals)為參照,目標是實現封裝LED功效超過224lm/W或者OLED功效超過125lm/W,顯色性>90,減少顏色變化10X(比如Duv<0.0014)。這些目標的實現將有賴於一些技術難題的解決,比如提高光提取效率、提高LED單色光(紅色、綠色、琥珀色)的效率、創造全新的幾何體或材料系統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