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嘉推出新型LED高節能路燈

聯嘉光電在3月27日至30日的荷蘭阿姆斯特丹市某展會上推出新型LED高節能路燈。該款LED路燈採用符合LM80的LED光源,提供LED路燈燈具每瓦超過85流明的發光效率和光均勻性,在道路照明上能提高駕駛人及路人的舒適性和安全。

此外,此款LED路燈還採用先進的省電電源供應器,含10KV突波保護,重量輕且散熱性良好,可以滿足城市道路照明燈具的長壽命與高可靠度之期望。為了便於安裝和維護,電源門和燈具的所有維修部件設計採用免使用工具和快拆線材。此創新設計使用光電感應器,可提供智慧型省電開關之功能。在燈具外殼的防水設計可符合IP66的高防水和防塵入侵保護。其獨特設計可以調整燈具允許2.5°階段調整,一共為+/-7.5°。

這款路燈使用了20至120個LED元件,其消耗電力從30瓦到280瓦的範圍,以取代傳統鈉燈70W到600W,節能約50%〜60%,是LED節能路燈之首選。光度分佈形狀與區域可分成TypeI,Ⅱ,Ⅲ,Ⅳ和V的不同光域。其先進的電源供應器所提供的LED驅動電流,允許選用自動調光模組或無線控制模組,以便依據周圍環境條件調整光輸出,達到最高省電效果。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