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明光電與連鎖品牌牛仔工坊 一同打造全台首家節能服飾店

台灣服飾連鎖品牌牛仔工坊於今年初在全省門市打造全台首家節能潮流服飾店,與力明光電共同創造低碳環境,使用Ecomaa投射燈系列,作為店內的商品擺設光源,充分展現綠色科技與流行元素的新一代結合!

提倡環保概念的力明光電自有品牌Ecomaa,在此專案提供了長壽命的LED AR111投射燈來降低門市的耗電量,和傳統燈具相比每年省電超過60%,每年的電費更降低了35%,解決了全台門市在過往安裝傳統鹵素燈時的高耗電問題。

自1993年于新竹市成立的牛仔工坊,採用Ecomaa歐規19W AR111作為店內照明使用,其光通量為1,240流明,色溫為3,500K。架設在4米高的Eco-AR111投射燈,其光型可以展現出室內的柔和但不失明亮的效果,呈現完整均勻度的照明面積,為店內服飾商品的陳設增添時尚感。

Eco-AR111系列與50W AR111的鹵素燈泡具有同等級亮度,只需19瓦的消耗功率,一天使用10小時,平均一年可減少81%的電力及排碳量。加上Ecomaa最具特色的主動式風扇散熱設計,更能透過降低燈具溫度來提高品質的穩定度,並通過 TUV、 UL、CE、 FCC和RoHS等認證。這項結合讓牛仔工坊全省門市正式加入環保節能的行列,引領最前衛的流行趨勢之餘,更帶動同業提倡綠色環保概念!


 

Eco-AR111只需19瓦的消耗功率,就能打造出完整均勻度的照明面積,為牛仔工坊服飾商品的陳設增添時尚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