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普光電攜手恩智浦布局LED照明電源市場

近日,國內知名LED照明電源製造企業德力普光電(DALI POWER)與全球領先的恩智浦(NXP)半導體公司達成戰略合作。雙方在LED控制驅動技術和照明應用開發、信息交互和市場推廣三個方面展開合作,以共同驅動和布局LED照明電源市場。

德力普光電致力於將創新應用於LED照明電源,從而以更低的成本提供高能效和高品質光的輸出,推動LED照明的大規模普及應用一直是德力普的使命,其主營業務一直是向照明行業提供所需的LED照明電源驅動器。憑借在LED照明電源的研發、設計和技術優勢與恩智浦在IC智能控制晶元和封裝技術優勢實現強強聯合,將使德力普光電在數字調光技術,展會演示,新品推廣,市場反饋和技術應用交互等方面得到進一步的互動和提升。

飛圳電子董事長向偉華認為,德力普+恩智浦+定向合作戰略貫通了LED照明產業從晶元、產品到市場化的縱向產業鏈整合,突破傳統僵硬的被動的技術支持和銷售模式,有力的推動了原廠和應用商之間的互動,使之更靈活更具緊密型。更有利於雙方共同推向高端LED照明電源市場的雙向互動促進發展模式。

德力普光電董事長吳傑表示:從低功率住宅用的取代型LED燈源和燈泡,到高功率商用和工業用的LED全套照明設備如街燈,各種LED照明解決方案的應用需求正急遽增加中,LED照明市場未來潛力巨大。而德力普光電憑借其核心團隊創造的智能驅動控制技術和高導熱技術必占一席之地。同時恩智浦廣闊視野和技術能力將使德力普光電其業務得到長足發展,並在LED照明行業發生偉大變革的時期,引領行業革新。

據行業統計,全球LED照明電源市場即將湧入100億美元的商機。在法規和電費節節高漲的驅動下,LED照明市場正迅速興起,可望帶動LED照明電源的銷售量在2016年達到四十億套規模,總產值高達100億美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