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電子提供最佳LED光源,于2012上海新光源&新能源展覽會展出全新一代LED節能系列相關產品

億光電子于2012 Green Lighting Shanghai展出全新一代:LED節能系列相關產品,包括高效率LED組件及多樣化的LED節能燈具,提供使用者更環保的生活環境,照亮綠未來!

近年來全球各地油電不斷上漲,讓大家對環保及節能意識快速抬頭。億光電子【TSE:2393】也不斷在世界各地大力倡導節能省碳的觀念,期望用LED照明取代傳統光源,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達到保護環境的目標。-隨著LED組件功率提高與散熱技術的進步,LED照明在一般照明市場上具有相當大的潛力,可說是新一代照明的趨勢。經數據證明,LED光源為當前最省電和環保的照明產品,而身為LED照明科技先鋒,億光電子在2012上海新光源&新能源展覽會E-59展區上,展出一系列最先進的LED封裝組件和LED燈具產品,期望向大眾推廣LED照明。

億光秉持著節能、環保、健康的方向,不斷研發出多項高效能的LED節能系列產品。今年億光電子將展出全系列不同形式的LED組件產品,包括多款高功率及中、低功率LED,以及可應用在杯燈、燈泡和崁燈上的3.7W、6.4W、8W、35W和40W的多款新型COB組件和1W、2W和4W的高壓LED等。億光提供全系列的LED封裝,可提供客戶應用於如戶外區域、居家、商用空間、辦公室、倉庫、停車場等不同環境應用的LED節能燈具。

除此之外,億光更展出全系列LED節能燈具,包括甫榮獲台灣產品創新技術獎的新款暖光系LED戶外照明街道燈、還有可應用於辦公室、商業及工業空間的辦公室輕鋼架規格LED T5及T8燈具、LED投光燈、LED隧道燈、倉儲用燈及LED節能燈泡等。這些LED燈具的節能效果將替企業及家庭省下可觀的電力支出,以達到環保節能的功效。

“節能、環保、健康”,是億光一直所致力的目標。因此億光將繼續開發出更多元應用的LED產品領域,藉由多元化的LED產品線,讓消費者對LED應用有更多的認識,創造出新價值,建造屬於大中華第一個LED品牌,與歐美大廠並駕齊驅,打造LED綠色光電產業,讓下一代有節能、環保、健康的環境與未來!!

更多有關2012上海新光源&新能源展覽會訊息,請點選http://www.everlight.com/index.php?view=details&id=273AGreen+Lighting+China+2012&option=com_eventlist&Itemid=115&lang=tw

關於億光電子

身為台灣LED封裝產業中的龍頭。2011年,無論是在總營收及營收成長上,億光持續奪下台灣LED產業第一。億光擁有全系列的產品線,包括High Power LEDs、Lamps、SMD/PLCC LEDs、Display、Infrared及lighting module等產品。“節能、環保、健康”,是億光電子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達陣的目標。億光將繼續開發更多元應用的LED照明產品,打造華人世界第一個LED照明品牌,矢志與歐美大廠並駕齊驅,打造LED綠色光電產業,讓下一代有節能、環保、健康永續的環境與未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