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光源交易中心將為江海區LED帶來新機遇

江海區共有LED照明生產應用企業70多家,規模以上企業近20家,2011年實現產值12億元,初步形成了由上游外延、中游晶元製造到下游封裝應用的LED完整產業鏈。而中國(江門)國際綠色光源博覽交易中心(以下簡稱“交易中心”)將為江海區的LED產業發展帶來新的機遇,交易中心的建設也被納入江海區“雙十雙五”工作。

江海區于2010年10月14日正式啟動博覽交易中心及連海北路項目建設,推進速度不斷加快。為配合博覽交易中心項目建設,江海區先後出台了《中國(江門)國際綠色光源博覽交易中心開發建設工作方案》和《江海區推進綠色(半導體)光源產業發展工作方案》。

目前,LED博覽交易中心及連海北路項目已完成徵收土地559.653畝,民房廠房搬遷工作基本完成。

2012年,中國(江門)國際綠色光源博覽交易中心建設被納入江海區“雙十雙五”工作。江海區經促局局長陳全學表示,將全力以赴,加速推進,確保LED博覽交易中心在2013年6月份正式運營。

此外,目前已簽訂進駐江門LED交易中心意向協議的LED中國百強企業達27家,包括TCL集團和同方光電等知名大企業集團,並與10多個國內知名協會和機構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