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照明擬推出取代100瓦白熾燈泡的LED燈泡

GE照明(GE Lighting)本周將推出100瓦白熾燈泡的LED替代品,該替代品由俄亥俄州東克利夫蘭的實驗室開發,輸入功率為27瓦,採用標準的“A-19”燈泡形狀。這種27瓦GE Energy Smart® LED燈泡採用專有的合成噴流技術,該技術由GE與ecomaginationSM Challenge獲獎者、節能照明LED冷卻技術開發商Nuventix共同開發。

GE的27瓦Energy Smart® LED燈泡將於2013年上半年在美國和加拿大上市(零售價待定),並且將於2012年5月9日在拉斯韋加斯舉辦的全球最大的照明展國際照明展(LIGHTFAIR International)中亮相,然後逐步在全球推出。GE現有的LED燈泡組合包括13瓦LED(60瓦白熾燈泡的替代品)和9瓦LED(40瓦白熾燈泡的替代品),這款9瓦LED燈泡是全球首款獲得“能源之星”(ENERGY STAR®)認證的白熾燈泡形狀(A-19) LED燈泡。

GE照明LED系統總經理Steve Briggs說:“我們的創新團隊已經解決了一項先前不可逾越的難題:在不擴大物理尺寸的情況下使100瓦A-19形狀LED替代燈泡冷卻。光學、電子學和熱學等每個子系統都需要針對微型化和協同工作性能進行設計。我們探索了可能的極限,並遠遠超出了業界預期以及競爭對手的想法和產品。”

新型LED燈泡性能指針

GE的測試驗證了100瓦白熾燈泡替代品的指標:流明超過1600、均勻的全方向光分佈、3000K色溫、25000小時額定壽命(22.8年,每天3小時)、可調光、不含汞、即刻達到全亮度和每瓦超過60流明——所有這些均巧妙地融合於標準的A-19燈泡形狀中。

Briggs補充說:“我們的成就不僅僅限於推出替補100瓦白熾燈泡的產品。如今我們擁有一條獲得更高光級別的清晰路徑,這可以為客戶在商業和住宅環境中帶來更多節能照明選項。該產品滿足了客戶的真正需求,並進一步擴展GE在LED照明領域的領導地位。”

LED是能夠發光的半導體。它們必須進行冷卻,以確保長久壽命。透過與GE合作,Nuventix開發出移動空氣來冷卻採用振蕩薄膜的LED的方法,這種方法被稱為合成噴流(風扇的替代物),該合成噴流包含在A-19燈泡形狀的封裝內。

Nuventix總裁兼首席執行長Jim Balthazar表示:“我們預計與GE照明的合作將為照明應用帶來一些重大進步。當我們去年達成合作時,我們的團隊便立即投身實驗室,鞏固GE的LED燈泡設計專長,並融合能夠使GE超越其競爭對手的合成噴流解決方案。我們雙方均是各自領域的領導者,我們將使那些尋求優質LED照明的消費者獲得期望中的性能。”

白熾燈泡替代品需要達到預期性能

所有的GE Energy Smart® LED白熾燈泡替代品,包括即將推出的100瓦白熾燈泡替代品,都提供類似白熾燈的均勻調光,消除了分級調光、抖動、閃爍、瞬間放電、減弱或者甚至困擾其他宣稱擁有調光功能的LED燈泡的不活動。GE的LED燈泡還擁有美觀的白熾燈尺寸和形狀,並且其設計可以使燈泡關閉時呈現柔和的白色外觀——GE透過市場調查發現消費者比較喜歡這一外觀。

100瓦的白熾燈泡替代品LED將擴展GE現有的LED燈泡(已經擁有多種形狀、瓦數和顏色),包括其40瓦和60瓦LED標準白熾燈泡替代品、聚光燈和泛光燈(PAR20 & PAR30)、吊扇燈(A15)、中型球形燈(G25)、小型球形燈(G16.5)、蠟燭燈(CA10)和夜明燈(C7)。GE的所有Energy Smart LED燈泡均經過嚴格測試,以確保一貫的顏色、長久壽命和可驗證的額定流明。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