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攜手通路陸商 年底前3000店上架

億光(2393)加強兩岸三地通路布局,繼在台灣成為LED燈泡第一品牌后,近期可望與大陸通路商合作,將億光LED燈泡在大陸3,000家的通路上架,2013年規劃再增加6,000家通路夥伴,香港據點也會同步增加。

2012年台灣的通路都可以買到億光的LED燈泡,是台灣通路鋪貨最廣的LED照明廠。億光站穩台灣市場后,2012年積極布建大陸通路,先在上海成立億光固態照明公司。目前,億光固態照明正積極與大陸通路商和水電行洽談,預估2012年年底前在大陸3,000家的通路商上架LED照明產品。

億光固態照明董事總經理余清爐表示,億光在台灣統一超商推出1顆299元的LED燈泡熱銷,未來會積極建立大陸通路,規劃四大領域,包括公部門的標案、LED路燈、商業照明、飯店、百貨、以及千家萬戶的銷售通道。

億光固態照明執行副總譚鼎漢則表示,億光2012年大陸通路布局將會有所斬獲,在年底前會有3,000家的通路銷售LED燈泡,2013年再增加6,000家。

億光香港通路也有所突破,億光營銷主管表示,億光在香港擁有300家通路的日本城,原本只有40家賣億光的LED燈泡,但因市場反應好,近期再擴大到160家。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