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炬礦業:碲銅應用廣泛進軍LED產業

碲銅系列合金作為一類具有高導、節能、無鉛環保、易切削加工等性能的新型特種銅合金材料,自產品問世以來,在多個行業得到推廣和應用。繼應用於航太航空、電子、電力、光伏、焊接切割後,目前,鑫炬礦業碲銅系列合金產品成功應用於LED產業。

鑫炬礦業作為中國大陸首家從事碲銅合金開發與生產的企業,獲得了多個產品的自主智慧財產權,所承建的國家高技術產業化西部專項-新型高導抗電弧及無鉛易切削碲銅系列合金專案示範工程,自建成投產以來,已先後將公司研製生產的碲銅系列合金產品(包括DT、PDT)投向市場。

日前,鑫炬礦業碲銅系列合金產品成功應用於LED產業,這是該產品繼應用於航太航空、電子、電力、光伏、焊接切割、汽車、五金、建築等行業之後開拓的又一全新應用領域。

LED產業是中國“十二五”規劃重點支援發展的產業,在2011年發佈《白熾燈淘汰路線圖》後,LED產業迅猛發展,包括銅在內的基礎材料用量猛增。據瞭解,LED行業銅及銅合金使用主要是LED支架(引線框架材料,也叫帖片)和LED散熱基體(紫銅銅箔),LED支架用量最大。

隨著LED產業的發展,市場對LED產品的要求越來越高,對材料要求也更加嚴格。鑫炬礦業生產的碲銅合金系列產品具有高導、易切削加工、抗電弧、抗腐蝕、節能、環保、節材等優點及特性,已被行業導入使用。

LED產業的巨大發展潛力,為鑫炬礦業碲銅產品提供了更廣闊的市場空間。而鑫炬礦業碲銅產品進入LED領域,也勢必將極大地提升LED產品的整體性能,為LED產業發展帶來新的競爭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