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獅光電力助高校創「挑戰杯」佳績

近日,浙江省第八屆“挑戰杯”美麗家大學生創業計畫競賽在嘉興學院圓滿落幕,柏獅光電贊助中國計量學院的參賽作品——“LED集魚燈”榮獲本屆大賽二等獎。

據悉,本屆大賽為1999年首屆競賽以來,參賽規模為歷屆之最,共收到來自全省70所高校的682件作品。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長陳加元,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施利民,共青團浙江省委書記周豔等領導的出席競賽頒獎典禮。

中國計量學院設計的參賽作品—“LED集魚燈”,其LED光源由柏獅光電贊助提供,主要應用于遠洋捕撈,可適用于水上和水下環境,具有散熱效果極佳,智慧配光,光色組合變化多等特點。參賽作品經過初賽、複賽、公開答辯等層層篩選,最終在全省188件複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摘得此屆大學生“挑戰杯”二等獎。

LED作為朝陽產業,近年來,受到大量資本的青睞,在數年間產業規模獲得高速發展,但在LED人才方面卻是處在“青黃不接”的境地。據柏獅光電市場部透漏,2012年初柏獅光電發起了為全國從事LED教學及研究的高校無償贈送LED元器件的公益活動,以支持高校的教學和學術研究。目前,柏獅光電已經和數家從事LED教學及科研的高校結成贊助對象,中國計量學院為柏獅光電贊助高校之一。

據瞭解,柏獅光電成立以來曾先後十餘次發起捐助困難家庭、資助貧困大學生、為孤寡老人送溫暖等公益活動。2011年,柏獅光電在四川高校設立“柏獅英才”獎學金,為品學兼優的優秀大學生進行獎勵,並為部分畢業大學生提供就業崗位。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