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凱鈺推高效率、價格優化LED驅動IC

台灣凱鈺(5468)對準LED替代照明燈具市場,挾持過去在低壓直流用定電流(DC/DC)驅動IC市場的銷售實績,推出LED照明之T8606隔離式、PSR架構、可TRIAC調光之定電流AC/DC驅動IC,值此LED照明市場蓬勃起展之際,凱鈺逐漸成為LED照明市場上異軍突起之新星。

凱鈺新推出T8606隔離反激式LED驅動IC,其具備主動功率因素校正(Power Factor Correction, PFC),T8606之AC電源輸入可滿足從90V~264V使用的最大彈性,而輸出電流更可在350毫安(mA)下,做到±5%的電流精準度,其最大輸出電流可達1安培。T8606可優化4W至25W功率間的LED應用,並且經過實驗證明與多達20種Lutron和Leviton標準型號的TRIAC壁式調光器相兼容;透過獨特的電流檢測方法可將輸出電流變化傳送到輔助端,無需採用光耦器,而達到精準的電流控制。

T8606為一隔離式AC/DC驅動IC解決方案,其輸出電壓符合歐美安全規範,可避免觸電的風險,增加使用上之安全性。此IC亦具備功率因數校正功能,不需額外電路即可達到「能源之星」的商用規格要求、遠優於85%。此外,T8606皆具備優異的電壓調節(Line Regulation)、負載調節(Load Regulation)等性能,PSR架構更可以降低整體零件成本和使用空間,以符合目前LED照明之AC輸入燈源使用,如A19、E27、GU10燈泡、T5、T8、T10燈管、PAR30、PAR38泛光型鹵素燈等所須。

凱鈺近年深耕LED照明驅動IC市場,產品線涵蓋市電輸入居家照明電源驅動IC、可攜式的照明驅動IC及商店或展示廳所需的投射燈驅動IC等,除前述LED替代照明應用之高壓交流用定電流照明驅動IC外,凱鈺之低壓直流用定電流(DC/DC)驅動IC更深獲國內外客戶所青睞,其中T6322 DC/DC LED驅動IC,因具備高效率,寬廣操作電流達1.5A,目前累計出貨量已達一千萬顆以上,位居LED照明應用領域領先地位,在不久的將來,凱鈺科技將推出更大操作電流之DC/DC驅動IC,相當值得期待。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