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高將攜LED行業綜合解決方案亮相第17屆廣州國際照明展

2012年6月9日至12日,漢高(Henkel)通用工業事業部門將亮相在廣州的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琶洲會展中心舉辦的第17屆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並在本次展會上,展示漢高在LED行業的綜合解決方案。

縱覽整個2011年,在歐債危機和新興市場國家通貨膨脹加劇的影響下,國際環境面臨新的不確定因素。LED作為照明行業中的一個新興力量,在受到國際大環境影響的同時,其本身也在孕育新的發展勢頭。無論從全球市場來看,還是在中國市場,在技術及應用上,當前照明行業正處於革命性的更替時期,白熾燈行將被淘汰,節能燈面臨挑戰,LED在這當中正醞釀著一股新的發展浪潮。

廣州國際照明展作為全球照明和LED產業發展的風向標,此次世界前十強照明巨頭和全球六大晶元廠商齊聚,同時國內各大城市基礎設施的建設發展,也讓我們看到了中國照明市場的巨大成長潛力。與此同時,國家的相關政策導向和節能補貼,也為LED照明產業提供了一個巨大的市場機遇。

漢高此次亮相第17屆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為與會的嘉賓和展商們帶來了包括對於LED路燈,LED普通照明的燈泡燈管和驅動模塊的密封、粘接、熱設計和灌封等的一系列整體解決方案。

密封:提供防水解決方案和更加出色的組裝工藝

粘接:對不同基材有優異的粘接強度,提供不同操作時間

灌封:提供良好的散熱和保護防護性能

熱設計:定製的熱解決方案,適合不同的終端產品設計

透明灌封:有良好的光學性,並提供保護

低壓注塑:通過較低的注塑溫度和壓力,提供對元器件的保護和優異的防水性

作為一家世界500強企業,以及在粘合劑密封劑行業當之無愧的全球市場領導者,漢高致力於在LED行業成為各大廠商的設計、工程和創新的完美拍檔。

全球能力

作為全球的技術領跑者,漢高擁有廣泛的網路,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支持。

設計合作關係

我們擁有規模龐大、經驗豐富的工程師團隊,提供設計和應用支持。

一流的技術支持

我們專業的在線應用設置幫助客戶提高質量和效率。

創新和可持續的解決方案

漢高始終幫助客戶實現創新,採用環保的解決方案,滿足設計的快速變化和發展。

解決成本、值得信賴

漢高卓越的粘合劑密封劑解決方案,為客戶提高生產率,產品可靠性,降低總成本。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