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E宣布第三輪710萬美元支持Cree等三公司LED研發項目

日前,美國能源部(DOE)宣布作為最新SSL製造研發計劃的一部分將提供710萬美元的基金,但國會預算削減了新的核心技術研究和產品開發項目的資金。其第三輪的資金一部分,710萬美元將用於SSL製造業R&D的三個項目,側重於顯著降低成本,並同時保持質量、改善生產設備、工藝和監測技術。
 
總部設在北卡羅來納州達勒姆的Cree公司已獲得一個項目,目標是開發一個優化的LED燈具,可以很容易地集成到建築物和戶外應用,使用更少的原材料。該項目的目標是在不犧牲照明性能的前提下降低整體製造成本。Cree公司獲得額外撥款500萬美元。
 
另一個項目受益人是總部設在加州苗必達市的KLA TENCOR(恪納騰公司),將用於設法改進開發高精度的熱測試工具,可用於在LED製造中檢測LED顏色一致性。
 
第三個項目是密歇根州德克斯特的k-Space公司,將用於在公司現有的光學監測方法上研發能高精度測量OLED層的工具,測量其厚度和組成,旨在提供生產級控制OLED的效率、顏色和壽命。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