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廣州•光亞盛世 洲明科技智慧路燈成新寵

6月9日至12日,在全球規模最大、影響力最強的廣州•光亞展中,眾參展商都拿出自家的“看家產品”紛紛亮相。模組化產品、zhaga標準化產品更是多不勝數,此次參展的深圳市洲明科技也展出了最新研發的第四代智慧化控制系統路燈產品,展位元前的一排路燈將展位周邊照得通亮,參展觀眾們紛紛挺足觀看。


 
洲明科技第四代路燈產品採用流線型曲面造型設計,鋁合金本色與噴粉白色結合,簡潔大方,美觀時尚,品質輕盈,能滿足120w、150w、200w、240w、270w等多種功率需求。

更值得關注的是,洲明科技第四代路燈產品採用自主研發的智慧控制系統,可以對使用時間、亮度、溫度進行遠端控制,滿足不同使用場景的燈光效果需求,並具有環境自我調整調節功能,能根據使用環境光線自動調節亮度,營造舒適的光照空間。使用期間,對LED路燈產品進行開關控制、使用時間的定時控制,能夠保證不會因為忘記關燈而造成電能浪費,比傳統路燈省50%以上。如使用過程中產品出現故障,能及時報警並精確定位。洲明科技的該款產品結構簡便,採用模組化及卡扣式設計,整燈簡潔可靠,安裝及後期維護更加方便。

據悉,作為LED顯示/照明行業的標杆企業,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是一家國內領先的LED應用產品與方案供應商。擁有完整的研發、製造、銷售、服務體系,致力於為國內外的專業管道客戶和終端客戶提供高品質、高性能的LED應用產品及解決方案。

在全球能源危機日益升溫的大背景下,節能減排的浪潮隨之而起,LED照明作為第四代節能科技新光源,正逐漸改變人們的生活方式,全面賦予整個城市以科技和智慧的靈魂與智慧。2012廣州•光亞展,融合了創新技術與高效節能的洲明科技第四代智慧化控制路燈產品成為光亞展眾參展商的新寵。洲明科技將繼續憑藉自身雄厚的實力、創新的技術領先優勢、量化的產能,以及遍佈國內外的工程應用經驗,將以多領域的LED照明系統解決方案為全球客戶提供更加優質、可靠、高效、節能、低碳的照明產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