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電今日股東會聚焦2.5億股私募及毛利率表現

晶電(2448-TW)於今(27)日召開股東會,會中將討論2.5億股的私募案,由於此次私募規模是歷年最大,因此相當受到外界矚目;另外,晶電首季稅后虧損5.15億元(新台幣,下同),每股虧0.6元,平均毛利率僅5.25%,因此晶電董事長李秉傑于股東會上對於下半年營運展望,及毛利率表現,也將成為法人關注焦點。

針對2.5億股私募案,晶電董事長李秉傑日前表示,私募案還沒有確切對象,而是找未來發展所需的策略夥伴,找的是“公司需要的人。”

至於第2季表現,傳出晶電6月的接單超過5月,產能滿載,7月的接單也比6月好,接單能見度已看到8月,市場預期晶電毛利率也可望改善。

在晶電股價走勢方面,法人指出,近期LED族群在光電展落幕後,缺少題材面激勵,在台股資金動能缺乏下,也少有個股上演股東會行情,尤其LED族群受到韓廠大打價格戰影響,消息面較偏負面,儘管市場有“聯日抗韓”的聲音,但看到成果還需時間,目前觀察投信介入的LED個股表現仍舊疲弱,除非有大筆法人買單敲進,否則短期內LED族群想象題材較難實質反映在股價上。

晶電股價于上周在光電展激勵下,一舉突破65.5元年線壓力,但本周連2個交易日下跌,今天以重挫3.75%,收在61.6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