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授權北京建工為其Ledus大馬地區LED產品獨家代理

中國LED照明產品及鋁電解電容器製造商及銷售商,德普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德普科技”或“公司”,股份代號:3823) 欣然宣布,與北京建工集團就雙方合作達成共識,將於2012年7月1日正式授權北京建工集團旗下馬來西亞分公司(“北京建工”)成為其Ledus 品牌LED照明產品在馬來西亞地區的獨家代理。

通過是次合作,北京建工將成為德普科技旗下Ledus品牌照明產品在馬來西亞地區的獨家代理,北京建工可全權在區內銷售、推廣及宣傳Ledus品牌照明產品,是次合作將全面發揮雙方各自的競爭優勢、拓展德普科技的國際市場覆蓋、鞏固及增強合作雙方的核心競爭力。

德普科技自去年以來,致力於LED應用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並已於去年就LED產業鏈上不同的業務完成多項收購。集團旗下的“Ledus”品牌系列包括燈管、燈泡、射燈及其他LED照明產品,目前,“Ledus”產品已在包括西班牙及中國等地區及國家銷售。

北京建工集團于1953年成立,為北京市國資委監管企業,于中國建築業一直擁有領先的地位,並逐步發展成為一傢具有國際競爭力的新型企業集團,並成功在全球多個國家地區開拓大型工程項目業務,並成立分公司。北京建工集團是全球225家最大國際工程承包商之一、中國工程承包商10強企業、中國500強企業,並曾參與29項奧運工程,已在中國及海外多個國家承接多項大型工程項目。作為北京建工集團的馬來西亞分部,北京建工已進入馬來西亞建築業20年,熟悉當地建築市場、建築法規及政府審批等環節,已在馬來西亞各地如檳城、吉隆玻、滿家樂、沙阿楠、冼都、邦薩等地完成了酒店、公寓、銀行等多項商業建築項目,為北京建工集團在馬來西亞建築市場建立優良的聲譽,並持續提升其國際競爭力。合作雙方預期藉著北京建工在馬來西亞建築業的領先地位,及Ledus照明產品的優良品質,定可開拓馬來西亞的LED照明市場。

德普科技主席李永生先生表示:“公司的目標是使用先進技術製造一系列產品,增加公司在不同地區LED照明產品的市場份額,並最終將‘Ledus’打造為世界知名LED品牌,是次合作是我們踏出國際LED照明市場的重要一步。我們期望與北京建工建立長期及互惠互利的業務關係。北京建工熟悉馬來西亞建築業市場,憑借其豐富的行業經驗和良好的聲譽,這次合作必能加快拓展及推廣公司的LED業務,全力推動德普科技成為世界領先的LED照明產品及配件業務製造商及銷售商。在未來,我們將繼續把握黃金髮展機遇,大力發展LED業務,積極研發更多新產品,整合及優化LED產業鏈以鞏固我們的競爭優勢。”

北京建工董事總經理王燕山先生表示:“當前,全球的LED產業進入了增長的關鍵時期。為了推進LED照明的普及化,北京建工可以攜手擁有優質LED照明產品的合作夥伴,與德普科技合作感到十分榮幸。德普科技乃北京建工實踐國際化發展戰略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們相信能夠借助德普科技在LED產業的發展成果,發掘此行業的業務發展及投資商機,加快北京建工集團走向全球的步伐。憑借我們累積數十年的建築業經驗及優良的聲譽、加上德普科技完善的產業鏈和優質產品,相信能並駕齊驅開拓更龐大的市場,創造雙贏局面。”

關於德普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德普科技在中國從事製造及銷售鋁電解電容器,產品以“Chang”品牌銷售,現時擁有64種型號的鋁電解電容器產品,包括引線型電容器、焊片型電容器、螺栓型電容器及種貼片型電容器。集團于2011年完成五項有關參與LED生產鏈企業的收購后,成功將業務轉型為LED照明產品之製造、銷售及配件業務,並擁有自有品牌的LED產品 -- “Ledus”,產品已在西班牙及中國銷售。

北京建工集團馬來西亞有限公司

北京建工集團成立於1953年,為北京市國資委監管企業,是全球225家最大國際工程承包商之一、中國工程承包商10強企業及中國500強企業,曾參與29項奧運工程,已在中國及海外多國家承接多項大型工程項目。作為北京建工集團的馬來西亞分部,北京建工集團馬來西亞有限公司已進入馬來西亞建築業20年,熟悉當地建築市場、建築法規及政府審批等環節,為北京建工集團在馬來西亞建築市場建立優良的聲譽。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