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深圳國際LED展 洲明科技綻放體驗區

繼2012廣州•光亞盛世之後,大陸LED行業又一大型盛會——2012深圳國際LED展覽會于深圳會展中心隆重舉行。來自工信部、發改委、深圳市的有關領導和大陸外眾多頂尖LED品牌企業的負責人將參加開幕式。洲明科技攜多款LED照明產品技綻放體驗館。

據悉,2012深圳國際LED展覽會吸引了約300家知名企業參展。此次展會面積達到15000平方米,提供展位500餘個。除了常規展位之外,最吸引觀眾眼神的3000平米的光環境體驗展區,模擬了城市道路、園林廣場、公共建築以及酒店餐飲、商店、學校、辦公、工廠、醫院等多種空間,帶領觀眾走入LED照明產品應用——光的世界。

本次全國多家企業從多贏、共同進步的角度出發,協同組成完整的光環境體驗展區以模擬生活中多種光實際應用的場所為主,區別于傳統展會產品堆砌的展示模式,精緻大方的展位元結構,讓觀眾更直接感受LED照明產品所帶來的光的空間。本次光環境體驗展區中,深圳市洲明科技的LED照明產品在光環境體驗展區涉足了商超照明、室內照明等幾個模組區域,繼其第四代路燈產品在6月初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上大獲成功之後,將PAR燈、筒燈等室內照明產品搬上了深圳會展中心的舞臺,充分顯示了洲明科技照明實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