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將LED技術變成焦點,Germany Trade & Invest參與LED/OLED行業,分享投資機會

德國的LED照明業以每年兩位數百分比的成長迅速的擴張。新能源時代讓德國人更加注重生活中的能源,因此在能源供應方面出現了一種新面貌。今年六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九日將出席南韓LED/OLED世博會的Germany Trade & Invest專家表示,許多LED和OLED公司已準備就緒,即將成為下一個照明產業的增長階段。

柏林Germany Trade & Invest電子及顯微技術專家Jonathan Schoo表示,德國的能源改革提升了許多基礎建設。德國許多的城市已開始在街道及建築上試用LED燈。德國的汽車行業也開始探究使用LED的好處,這有可能成為一項可觀的投資。

德國的LED照明業預計在2008年至2018年間,每年的成長率為百分之二十七。許多德國的城市發現了百分之五十的能源都消耗在照明方面,若採用LED燈具則可能降低百分之八十使用在路燈照明的能源。

Schoo表示,德國呼籲外國對能源轉換有興趣的公司踴躍投資LED建設,他們提供國際公司優良的基礎設施及訓練有素的勞動力。

Germany Trade & Invest是德意志聯邦共和國外貿及外來投資促機構。此機構建議國外公司在德國擴大經營,並提供德國國內公司至海外拓展的資訊。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