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將上市以內置計時器調光節電的LED室外燈

日本松下公司將於7月1日上市“EVERLEDS LED街燈”(附帶計時器調光功能),該燈通過內置計時器進行調光,可更加節電。在深夜通過調光確保最低的亮度,以實現節能,和水銀燈相比,耗電量最多可削減87%。具有和水銀燈相同的光照範圍和平均照度,但光源壽命約是水銀燈的5倍,可達6萬個小時。

該產品主要用於公園、廣場、學校和停車場等室外空間,備有相當於250W、100W水銀燈的2種型號。相當於250W水銀燈的型號平均耗電量為59W,在點亮4小時後調光至30%的情況下,如果每天照明12小時,可比該公司250W的水銀燈(耗電量為260W)節能87%;在不進行調光的情況下,可節能77%。相當於100W水銀燈的型號平均耗電量為31W。

由於新產品的光照範圍和亮度與以往的水銀燈相同,因此無需改變原來室外燈的佈局便可替換。使用可分級進行調光設置的內置計時器,就可進一步節電,利用自動電開關打開燈後,便可在用內置計時器設定的時間自動切換成所設定的亮度。因為是計時器內置型產品,所以其優點是無需再另外拉設用於計時器的信號線。

通過利用LED發光部分小的特性,採用了簡單設計,照明器具部分的厚度僅為127mm。備有光線可擴散至周圍整個空間的全配光型產品,和防止光線擴散到後方的正面配光型產品。全配光型產品相當於250W水銀燈的型號售價為34.65萬日元,相當於100W水銀燈的型號為29.4萬日元。松下還將於8月1日上市光線可在側面擴散、有效照亮道路的產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