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上光電接15億LED大單 執行進度緩慢

去年勤上光電剛上市不久就攬下了一個5年15億元的大單,分攤下來每年3億元。不過,昨(5)日勤上光電發布的公告顯示,半年過去,簽訂的採購合同累計僅466.7萬元,執行進度較為緩慢。

去年年底接15億大單

2011年12月22日,剛剛上市一個多月的東莞勤上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重大協議公告。公告指出,公司獨家負責吉彩公司所取得的經新華通訊社廣東分社授權的廣東省內所有“新華頻媒”LED顯示屏系列產品的供貨和安裝。協議總金額為人民幣15億元左右,履約期限五年,從2012年1月1日開始實施,吉彩公司預計每年向勤上光電採購LED顯示屏金額約為3億元。

不過半年過去了,簽約情況並不理想。勤上光電昨日發布了公告介紹進展情況。2012年1月1日-2012年6月30日,勤上光電與吉彩公司簽訂的採購合同金額累計為466.7萬元,屏體面積累計為256.38平方米。與3億元的均值相去甚遠。

多數申請處於審批階段

昨(5)日勤上光電錶示,顯示屏項目選址、屏體數量和尺寸的申請報批手續仍處於初期階段,多數審批工作正在進行中。第一批次申請主要在廣州地區,第二批次在深圳地區,最後再向廣東省內其他地區延伸。

公告介紹,2012年4月1日-6月30日,公司與吉彩公司簽訂的採購合同金額為262.40萬元,屏體面積154.14平方米,正安排相應的屏體生產、供貨與後續安裝調試等工作。此外,吉彩公司已有三塊的屏體安裝申請獲得當地政府批准,施工及永久用電審批手續仍在與城管及電力等相關部門申請和跟進,待取得全部安裝手續后,將陸續與公司簽署相應的採購合同,並開展相應生產與安裝工作。

據介紹,截至目前,吉彩公司向設屏所在地的政府相關部門提交的約二十塊合計約5000平方米的屏體建設申請仍處於審批當中,如陸續獲得批准,吉彩公司將與公司簽署相應的顯示屏採購合同。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