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MPF Photonics 選用愛思強AIX 2800G4-TM系統

用於未來高功率激光器市場的砷/磷材料生產

愛思強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宣布,位於新澤西州普林斯頓的TRUMPF Photonics訂購的一台愛思強AIX 2800G4-TM MOCVD反應器已經交付,用於高功率激光器的應用。

TRUMPF Photonics的半導體生產主管Carl Miester博士表示:“十多年來,TRUMPF Photonics一直為高功率激光產業生產優質激光元件。近期市場需求的大幅上升,令我們迫切需要擴充產能。我們對現有的MOCVD技術進行了逐一對比,愛思強在MOCVD 流程式控制制上取得的突破,能夠滿足高功率激光市場的高難度結構生產,因此成為我們的理想平台。我們從創立時起就選擇使用愛思強的平台,很高興能夠繼續與他們合作,攜手展望未來。”

愛思強首席運營官Bernd Schulte評論道:“我們非常榮幸能夠保持與TRUMPF的合作,繼續為TRUMPF Photonics提供設備。愛思強一直堅持在半導體MOCVD技術研發上的投入,用於各種複合半導體材料生產,如固態激光市場的砷/磷材料等。TRUMPF決定繼續採用我們的平台,證明我們的投資是非常成功的。”

TRUMPF集團擁有58家子公司及分支機構,遍布全球26個國家,僱員人數超過8,500人,年銷售額超過27.6億美元。TRUMPF集團是全球領先的鈑金加工機械和工業激光器生產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