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銳推出突破性 GaN基固態放大器平臺

LEDinside 2012年7月11日報導,科銳公司(Nasdaq: CREE)宣佈推出具有革新性功率與頻寬性能的全新Ku波段40V、0.25微米碳化矽襯底氮化鎵基(GaN-on-SiC)裸晶片產品系列。該創新型產品系列能夠使得固態放大器替代行波管,從而提高效率和可靠性。

科銳無線射頻銷售與市場總監 Tom Dekker 表示:“與同頻率範圍的 GaAs 電晶體相比,科銳0.25微米GaN HEMT裸晶片產品系列擁有更顯著的增益、效率以及功率密度。更高的增益能夠實現更高效率的綜合功率方案,從而提升固態功率放大器在 C 波段、X 波段以及 Ku 波段的性能。”

主要的市場應用包括航海雷達、醫療成像、工業及衛星通信等領域。與 GaAs 電晶體相比,固態放大器具有更高的可靠性、更低的成本以及更卓越的效率,並且能夠縮小功率放大器和電源的體積。GaN HEMT 功率放大器的高效率能夠有效地降低發射機的功率消耗。

科銳無線射頻業務發展經理 Ray Pengelly 表示:“科銳0.25微米GaN HEMT產品擁有突破性的性能,效率和頻寬的顯著提高實現了GaAs電晶體所不能達到的電晶體性能水準。例如,開關模式的高功率放大器(HPA)能夠在微波頻率段提供超過80%的功率附加效率。在功率超過10W時,GaN HEMT HPA 的暫態頻寬可達6至18GHz。0.25微米 GaN 產品所提供的卓越性能使得系統工程師能夠重新設計 GaAs 電晶體和行波管。”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