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瀚光電設立深圳子公司 加深中國LED照明事業經營布局

看好中國LED照明市場良好的前景,齊瀚光電(4997TW)將於7月下旬于廣東深圳寶安區設立子公司,因應內地越來越多的LED照明訂單需求,與華南地區燈具製造廠商合作,提供最即時,超優質的產品及服務。

結合中國政府近年來極力推廣的綠色照明政策,各地LED市場增長加速,既是全世界燈具的最大代工市場,又有廣大LED照明內需,總部設於台灣台北的齊瀚光電,選擇在深圳寶安區成立子公司,以此做為服務中國燈具廠商的駐點,服務範疇將遍及北京、上海、深圳、廈門、廣州、哈爾濱、寧波等多處城市。

齊瀚所製造的COB(chip on board) LED在產品技術檔次和研發競爭力都足以跟國際大廠媲美。有著產品性價比超高的優勢,透過深圳子公司的成立,大大提升了齊瀚在大陸的營運利基,希望能吸引更多華南地區的燈具廠商一起合作,共同點亮中國各個城市。

專注在LED COB封裝的齊瀚光電,擁有專業的技術研發人才、提供最先進的產品規格,今年目標致力於強化中國內地LED照明事業經營,並以中國為基地,為全球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技術服務。2012年第三、四季將推出更多新的創意和產品,以多元且全面的產品系列之優勢搶佔市場先機,齊瀚光電未來發展樂觀可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